close

我先來說感想🤗

不瞞你們說,我家從6月買到現在還沒有用完..而且我洗臉完畢都用這個擦臉不掉屑屑..,然後皮膚好很多(自己講😝)


⚠️可沖馬桶,一箱就免運宅配到家💕


1.一箱60包,每包有「#270抽」

#一包可抵外面3包 3包欸!! 真的好誇張....


 


2.超紮實,省空間!

  


這是#飯店旅館專用等級的面紙喔👍

使用完可以直接丟進馬桶🚽,完全不用擔心堵塞✌️


👉不含螢光劑、百分之百原生紙漿;

(敏感肌、女性私密處、寶寶都適合使用)


柔軟細緻、沒有棉絮💕

我只能說這款新的面紙真的優點多多❤️


  


😤😤😤

而且小孩 現在擦屁股都不會再紅紅的了...以前用他牌的都因為有螢光劑 其實很傷害小朋友皮膚 每次擦完還會掉屑 

但用這一款270抽的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!!!


快點找鄰居、街頭巷尾、辦公室同事們一起來湊團,集體湊更優惠❤️❤️


想知道全台最低價!!快來

吃吃的Liz喔😄🎶💋

Line:@ssr8298l(記得➕小老鼠喔^_^)

(加了跟我說喔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地愛上『里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