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大家如果休假早餐都幾點吃啊❓❓

我自己超喜歡吃早餐🥪,就算睡到中午我還是要吃早餐‼️

有人跟我一樣嗎??🤔🤔哈哈哈哈

因為現在待產+竣竣又都晚睡=我們兩個都中午才會起床

所以我會找幾間開比較晚的早餐店就算睡到12點還是有早餐吃喔~~好幸福喲❤️

 

原本都是吃家裡附近的早安美X城(但說實在我有點吃膩了)😓

前天載著竣竣無意間發現一間也在家裡附近的早餐店

『 哈堡堡-輕食早午餐 』《哈哈!!竣竣亂入》

外觀就好吸引我【 乾淨明亮又舒服,重點裡面好像很涼😬 】

一進去!!哇那個落地窗就很舒服的感覺啊~~

這張照片我超有感覺,因為外面那毒辣太陽跟裡面超反差!!!

(因為吃完去牽機車時我一坐下屁股被燙到

拿了菜單

咦!!不算貴的早午餐噎【 我印象的早午餐都是比較精緻相對價位💵也比較高 】

不過這是很可以的價格喔~~哈哈哈

🔰正面是單點

🔰背面是套餐

補充說明一下因為現在懷孕食量有點大『所以我都吃兩份早餐

 

我點了

🌟精緻小點系列歐姆蛋$25元

哇噻!!這蛋裡面竟然包起司上面還撒胡椒還有焗烤上面都會撒的綠色葉子(抱歉不知道叫什麼)😓😓😓😓

好軟好綿密的蛋喔~~

本來點給竣竣吃!!他不捧場(吃到起司跟我說嘴巴黏黏的,因為會黏牙齒🙄)

真是不懂的享受美食,沒關係阿木吃⋯

 

全麥蛋餅、河粉系列香薯乳酪河粉$60元

太餓先偷吃了一塊⋯⋯

他的醬油是蒜蓉醬油噎!!好特別

重點是

他竟然包會牽絲的那種起司

太犯規了吧!!!!🤤🤤🤤

打著打著我又想吃了啦啦啦!!!

河粉很Q搭配薯餅還有起司這六塊我根本吃沒有停的

蒜蓉醬油真的很特別,但下次我想配蕃茄醬看看!!(本人超愛番茄醬❤️)

 

全麥大漢堡系列卡拉雞腿堡$65元

漢堡的麵包是全麥的但大小比較偏小一點

芝麻超多還有黑有白

漢堡超厚看起來是不是嘴巴張開根本無法從上至下全部咬到

我要吃了喔!!!  真的太厚我到底怎麼咬

咬了幾口(不是那麼好看請見諒)

雖然看起來還好

但他的生菜

高達四種噎(美生菜、番茄片、洋蔥絲最後竟然有苜蓿芽)

也是一個誇張的漢堡!!

 

這時候大家一定好奇媽媽吃成這樣還拍照

竣竣就這麼乖

他在旁邊他在做什麼勒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他當然有帶玩具啊!!

還有裝漢堡的籃子可以玩超久,小孩的天真還真好耶!!

我不知道他戴頭上是到底想表達什麼🤔

可能是戴帽子吧❗️🎩

以下五連拍。媽媽發神經!!!  哈哈哈

 

最後還是想說一下

天氣真的好熱背著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想出來小女娃

我快受不了了!!

回家因為又因為吃太多胃被撐得不太舒服

裡面的又猛攻擊我的胃!!   

我只想說

老木準備好了!!想出來快出來吧~~~~~(吶喊)

 

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!!哈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➡️哈堡堡輕食早午餐地址:桃園區大有路721號(大有直營店)

➡️訂購專線:(03)325-7770

🔥滿200元可叫外送喔!!

喜歡我的文章!可關注我看到最新文章喔!!還有文章上方按讚喔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地愛上『里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