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卸妝#鍺巾#丁小芹#物理性卸妝#告別傳統#清水卸妝#去角質#旅行必備

#愛比堤#All-Belle#Ge#鍺#悅白卸妝清潔美容鍺巾#促進循環#懶人卸妝

身為妝品科的我!💋💄

深深了解卸妝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……

📢各位各位!你今天鍺巾了嗎❓❓

我已經鍺巾一個星期了

來~讓我分享一下

知道鍺巾是什麼嗎❓賣一下關子😂😂

  

 

 

分析一下目前市面上卸妝用品

💥卸妝油➰可卸除較厚重的彩妝

缺點

📌 很油膩,很多油性肌膚的人是一定會卻步

📌卸完妝如清潔不乾淨反而會長痘痘粉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💥卸妝乳➰較溫和,在上妝的臉部按摩完,用細柔的面紙反覆擦拭

缺點

 📌眼部的防水控油睫毛膏較難卸除  

📌當你在臉上不規則的反覆擦拭之後,如果沒有照著肌膚紋路走向擦拭,那麼就是等著細紋的產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💥卸妝水➰  輕便無負擔

缺點

📌防水防油的彩妝品並不易卸除乾淨  

📌想卸的夠深層須在你想卸除的部位敷上3~5分鐘(哪來的時間啊😞😞)

📢📢📢大多數女孩們的心聲我聽到了❤️❤️

救星即將登場…登登登登‼️

 

💥愛比堤美白卸妝鍺巾

   

即使不使用卸妝產品,

鍺巾不但可以卸除臉上的彩妝

還可以徹底清除毛孔堆積的老廢角質

當然還有很困擾的粉刺

可以達到徹底清潔肌膚的效果

等於是達到卸妝跟代謝角質

這兩種功效

缺點

📌如果硬要說那就是…太晚接觸這個商品啦‼️(後悔搥牆😭😭😭)

很多人一定覺得"怎麼可能"
在這裡我必須告訴你,我自己也很難相信
但是事實勝於雄辯

鍺巾可使用半年喔👍🏻👍🏻 取代舊式清潔方法‼️

(好環保♻️啊…)

 

✅奈米纖維 深層清潔毛孔

✅去除粉刺痘痘

✅髒污 暗沉 老舊角質

✅鍺元素 釋放負離子

✅輔助保養品吸收

而且鍺巾換包裝啦(是不是超美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)

  

最後就是深夜文的重頭戲啦‼️‼️

丁小芹的妝好怕,更顯得鍺巾的強大(點我看影片)

這麼好的產品不推薦給大家,我覺得我虧對大家啊!

#懶人必備#不需瓶瓶罐罐一巾搞定#外出必備

還不快快找我➕1️⃣

一起團購一起撿便宜💰💰免運宅配📦

還可以17變漂亮💆🏻💆🏻

也可+Line詢問喔!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yct3099d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地愛上『里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